easter.JPG

又到復活節了,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去教會了。念大學的時候乖過一段時間,後來又回去加入迷途羔羊一族...

 

這次想和孩子體驗一下復活節。除了在家裡和他們玩找彩蛋遊戲,還做了十字架麵包,和意大利火腿蛋鹹派。

著款十字架麵包裡面有肉桂,肉豆蔻,薑粉及葡萄乾。甜甜的麵包和火腿蛋鹹派真是搭對。

 

話說去教會的事,剛到美國的時候認識了很多上教會的朋友,非常喜歡他們,於是也和他們一起上教會。

那時候我住在紐澤西,在一戶中國人家租一個房間。地下室他們租給一對兄弟。哥哥是很虔誠的基督徒。他一直覺得把我這隻迷途羔羊引回正途是他的責任。每個週末都會帶我去教會,慢慢的我也開始上教會,開始試著做乖小羊。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教會那天有幾位兄弟姐妹分享他們受洗的過程。我坐在長椅上很不專心的想著明天和同學要去 club 跳舞的事.... 那天中午我正好到購物中心逛了一下,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我一直在想明天要不要去把那件衣服買了晚上去 club 正好可以穿~~~
然後我的手就很無聊的拿起我面前的聖經。我有自己的聖經,但是不知為什麼的,我拿起前面長椅背後教會的聖經。隨手打開,竟是 彼得前書 第三章,映入眼簾的是下面這句: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裝飾。要 以 裡 面 存 著 長 久 溫 柔 安 靜 的 心 為 妝 飾......

我被上帝。罵。了...........

其實我那時候常常被上帝打屁屁,這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話說我這麼久沒有去教會了,要是去了,不知道上帝會怎麼打我的屁屁啊...........

arrow
arrow

    在水一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