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5Cs cake pops 4.jpg

2018 年三月的紐約,一點也沒有春天將來的氣息

星期三才經歷了一個 Nor-easter,下了超過一英尺的雪

這個週末,正好有個甜點展,展覽的入場卷是要買時段的
一張票可以待一個半小時
當初大概看了看裡面一些攤位,好像有幾個不錯的
就買了票

剛進場的時候看到很多可愛色彩鮮豔的佈置,一整個就是年輕甜美女孩兒風
場地不大,看著大概20來個攤位,其實一開始心裡有點小失望,覺得這樣好像不是很值得

結果讓我意外,裡面每個攤位都非常有特色
好幾個攤位讓我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感覺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選擇的店家都有不同的風格特色
裡面還用心的佈置著許多漂亮的背景,方便大家拍出美美的照片

帶著兩個小孩,一個半小時完全不夠啊~~~
好幾個店家我完全沒有機會嘗試他們的產品
心裡暗暗發誓,那天公司不忙一定要去他們的店裡吃吃看!

今天介紹的幾個是我有仔細看過
或者買了產品的店家

有好幾個店家我完全沒時間/機會去

希望明年小孩子可以好好合作,讓媽媽每個攤位都好好品嚐一下(是有多貪吃啦XD)

#Rebecca's Cake Pops

這家店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了,其實離我家不遠,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今天在這裡看到,當然不能錯過
每個時段都有賣限量的組合,就是這個冰淇淋cone裡面加滿了 cake pop
色彩繽紛可愛,感覺拿了整個少女心爆發啊

Rebecca%5Cs cake pops 4.jpg

可愛的美人魚造型

Rebecca%5Cs cake pops.jpg

好喜歡這個髮箍,裡面插的是獨角獸造型的 cake pop,一物二用

Rebecca%5Cs cake pops 3.jpg

他們其他的產品

Rebecca%5Cs cake pops 2.jpg

#Bar Pa Tea

這家珍珠奶茶店就在 Cake Pop 旁邊,
小孩子完全被Cake Pop迷住,加上當時已經吃了不少甜點
害我沒機會去買珍奶
他們看起來有很多有意思的組合,
抹茶還是真的用抹茶粉調配的
會吸引我老公一直拍他們照片的一個原因是他們認真專心製作的過程
其實我老公一直在那裡拍照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拍出好幾張很不錯的照片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
可是看起來就是好吃啊(吶喊
改天一定要殺到下城去吃看看
Bar Pa Tea 3.jpg

捕捉到抹茶製作過後,還未清理的瞬間

Bar Pa Tea.jpg

抹茶冰飲

Bar Pa Tea 2 copy.jpg

#Aux Merveilleux De Fred

不同顏色,不同口味的馬林糖
最特別的是他們會在馬林糖抹上一層奶油霜
外面再鋪上不同的堅果或者玉米脆粒

看到這麼大個馬林糖感覺吃起來會很過癮(糖粉高啊)

Aux Merveilleux De Fred 3.jpg

可愛的店員,兩個好親切可愛的女生

Aux Merveilleux De Fred 2.jpg

我在他們攤位旁邊替孩子整理衣服
小孩子們那時正吵著要買糖吃
上面照片戴眼鏡的女生好nice
居然就拿了一個沾滿玉米脆粒的馬林糖送給我女兒
粉紅色漂亮的馬林糖,當下孩子就不吵了
開心的吃起糖果
被女兒咬一口,求她讓我拍張照片的馬林糖

AUX MERVEILLEUX DE FRED.jpg

#Sugar Monster

位於布魯克林,專門製作客製蛋糕,餅乾的店
顏色鮮豔,琳瑯滿目的甜點把我吸引到這個攤位
其中一個展示的蛋糕可以切片讓人購買
一片6美金,本來我很想買了吃看看的
可是我對鮮豔的色彩有些障礙
實在是不想隔天在廁所遇見彩虹啊~~~
結果後來聽到她說她客製的蛋糕都是美金200起跳
那個蛋糕喲250時,才發現6美金一片可是佛心價啊
真懊悔沒有買一片來吃看看(就是好奇啊)

Sugar Monster 3.jpg

她其他的蛋糕跟甜點

Sugar Monster 2.jpg

Sugar Monster.jpg

# Tipsy Scoop

小小的冰淇淋攤位
口味都很特別,裡面有加酒的喔(眼睛發亮)
好喜歡他們裝冰淇淋的小杯子
媽媽點的是威士忌巧克力冰淇淋
結果小孩子沒在怕的吃掉了一半😂

TIPSY SCOOP.jpg

# Zola Bakes

又是一家有興趣結果沒機會買到的店
很喜歡他們用彩虹餅乾上面淋上巧克力
再撒上不同的糖片,小小一個挺精緻的
連工作人員的衣服都配合的七彩繽紛

Zola Bake 2 copy.jpg

# Lady M

Lady M 不必多介紹吧,這個真是國際連鎖店了
其實我有點驚訝的這個攤位沒有什麼人光顧
大概在曼哈頓太容易找到了,反而沒有其他小店來的有特色
lady M.jpg

#Supermoon Bakerhouse

我完全是被他們的可頌吸引的,才入場15分鐘,所有的可頌就賣完了
還好被我搶到最後兩個,買了一個抹茶口味跟金沙巧克力口味的
好奇的順便買了他們的百香果PAVLOVA CRUFFIN,根本就是甜甜圈跟可頌的合體
上面的圓球裡面是百香果糖漿,裡面是鮮奶油+百香果,這,能不買嗎!!!

supermoon 1.jpg

抹茶可頌

supermoon 5.jpg

Supermoon 4.jpg

金沙巧克力可頌,上面還抹了一層馬林糖,用噴槍燒的焦黃
咬下去是軟軟如棉花糖的口感,上面還撒了可可粉+榛果
這,怎是一個邪惡兩字了得啊!

supermoon 8.jpg

Supermoon 3.jpg

Supermoon.jpg

這個切面一定要看,多麼漂亮的氣孔啊
抹茶裡面包了卡士達醬,卡士達醬外層覆著一層抹茶卡士達

supermoon 9.jpg

看,看這個氣孔!

supermoon 7.jpg

還有這個馬林糖(還是該說棉花糖)在上面

supermoon 6.jpg

展場後面有個像陽台般的空間
就在水旁,一些桌椅讓人坐在那裡好好享用點心
還提供一些鹹的小點心
平衡一下裡面許多甜食

salt bar.jpg

放眼望去的河邊風光

view 3.jpg

對岸就是曼哈頓下城

view copy.jpg

 

view 2.jpg

這次玩的吃的好開心,希望明年還有
準備好肚子還要再來XD

 

 

arrow
arrow

    在水一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