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紐約 星期六那天熱得要死。加上高溼氣。好像回到台北一樣,熱乎乎,溼黏黏的

女兒班上一個同學正好辦了一個生日趴。在兒童博物館旁邊得一個旋轉木馬區“
本來我還蠻好奇,兩個小時的party,都騎旋轉木馬?會好玩嗎?

去了之後發現還不錯。旋轉木馬週圍有玻璃門可以關起來。裡面冷氣很足夠
孩子們玩了兩輪,旁邊的桌子已經準備好簡單的手做
其實也就是皇冠,加上不同的貼紙,小孩們玩的很開心
大人也可以聊聊天

做完再回去玩個兩,三圈

披薩準備好了,很不錯的是這次他們有為大人們準備沙拉和水果
披薩就不用拍了吧,水果和沙拉真的不錯
老公還很藝術的為他們拍了沙龍照

fruit.jpg

salad.jpg

好啦,重點來啦,重點是那個像公主一樣夢幻粉紅色的蛋糕!

其實,我從來只在電視,網站上看到翻糖蛋糕。從來沒有吃過
也沒有在店裡看到過
大概因為翻糖都是要訂做的吧

所以這次看到,我其實好興奮。聽聞已久的翻糖蛋糕也!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了

不過做媽媽的怎麼可以比小孩興奮呢,我還是很酷的跟女兒說,嗯嗯,是很漂亮啊~~~
有沒有很夢幻,很漂亮,很小公主一樣
cake.jpg

來一張玫瑰花照片
cake close up 1.jpg

切蛋糕時,小女生都圍在旁邊,要上面漂亮的花朵
然後我就看到一群很興奮的小女生,做下來,先拿花朵放到嘴裡
每個咬下去的反應都是,呃?(咬不動)
拿出來,看看那朵花
然後再放到嘴巴裡面,用後面的牙齒咬
有的完全咬不動的放棄,有的真的咬下一小塊,
然後結局都是那些花兒就被拋棄在一旁,完全不動了
果然,只有美麗的外表是不夠的(神經啊,這個也扯得到~~~

這就是女兒吵著要我去拿得玫瑰花

rose.jpg

她小姐還真的咬下來,居然還要繼續吃。被我阻止。
聽說翻糖這玩意是高糖量啊,少吃些吧,女兒

來張裡面蛋糕得照片吧
說實話,裡面就是一般老美得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力奶油夾層
蛋糕體很濕潤,在美國得蛋糕來說,算是沒有那麼甜的了

cake close up.jpg

吃完小孩們又跑回去,做了一輪又一輪的旋轉木馬
媽媽我在旁邊求饒可不可以不要再做了
這樣轉啊轉的,我頭都暈了
老公早以敗陣下去
女兒還小,一定要有大人在旁

兒子玩的不亦樂乎,尤其這個旋轉木馬,做的真的很防真
連旁邊的小鐵圈都有
小鐵圈就是在旋轉木馬旁邊,會有一個東西
邊邊可以把手指套進去,抽出一個鐵圈來
在以前旋轉木馬剛開始的時候,在木馬邊會有一個這樣的東西(圖片左上)
ring.jpg

騎著木馬的人,要在木馬轉到靠近的地方時
可以準確的抽到一個
聽說這是要技巧的
這個旋轉木馬動的其實很快
一不留神,就會錯過
早期如果抽到小鐵圈,是可以去領個小獎的
通常就是可以免費再搭一次
現在很少旋轉木馬還要這樣的東西了
所以看到的時候,老公很興奮
兒子更興奮,
不過兒子身高還不太夠,所以老公 “站” 在他旁邊
替他拿了一個
不過後來好像兒子真的抽到一個,
我那時已經坐在椅子上休息了~~
來個近照吧
ring close up.jpg

出去的地上會有個筒子,要吧鐵圈還回去
裡面就只要兒子拿的兩個
大概其他小孩對這個沒有興趣吧
bucket.jpg

可愛的售票窗口
ticket.jpg

女兒的同學穿的完全是個小公主
沒有經過人家父母同樣
我只能放張背影照
不過這樣也可以看得出來吧~~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back.jpg

生日趴就在旋轉木馬的音樂和媽媽的頭昏中結束
我覺得真的還滿好玩的

走出去,眼鏡立馬結了一層霧
真的好溼熱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在水一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